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凯源】

我很好接触的:

在拍摄的过程中王俊凯和王源就没停止过他们的悄悄话,应该不止是一些插科打诨的玩笑,两个人是在有来有往讨论着的,偶尔皱眉点颌试图将自己的情绪完全表达出来,全神聆听着的另一人立刻跟着点头传递着自己的理解或赞同,话题延伸到有趣的细节时,又接连笑起来。

身子一直侧向对方的两个人,除去偶尔兼顾镜头时轻晃两下脑袋摆造型,其余时间眼里都是彼此,你一句我一句的来回着,不会出现错接对白的状况,也没有突如其来的冷场,整个拍摄氛围因着他们也渐渐温馨了起来。

或许是和王源聊得太过惬意,又或者是想要在工作的间隙调节心情,王俊凯趁着一个对视故意直着眼神去看王源,瞧着他被逗乐了,如同被鼓励一般又顺势翻了个大白眼,自己偷偷观察着王源的表情,大概是觉着有意思极了,摆出的坏笑也慢慢维持不住,索性放开笑了起来。

王俊凯一贯擅长逗笑王源,一句话或一个动作就惹得他捧腹直往沙发上倒,而这些成功让他愈发热衷于此,常常寻着不一样的理由去逗王源,或许是讲身边的趣事糗事,或是直接拿话头引着王源不好意思,再同他一道笑得开怀,眼睛里有隐隐的得意和着迷。他们之间那些不用动脑筋就能进行的对话,和不用刺激笑点就能被感知的幽默,就如同不用解释理由便留在心底的那个人,能否理解并不重要,但那种感觉实在是太美好了。

所以你看,互相喜欢的两个人怎么会徘徊,只要看见了他,连笑容都开始迫不及待。

评论

热度(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