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致时代峰峻的一封信

屠屠,你好。

我不想用很官方的语气和你说话,因为我是那么的感谢你,至少现在在我的内心深处,仍然感谢你,感谢你挖掘到了王俊凯这颗明珠,感谢你培养他,感谢你让他有机会接触到音乐。我感谢你。

但是有一个人,他对你的感谢比我们所有人加起来的,还要多上一万倍。

他就是王俊凯。

也许你也没有想到吧,当年那个穿着淘宝爆款的小男孩儿,今天成了一个坐拥一千多万粉丝的艺人。你应该很骄傲的对吗。

无论是颁奖典礼还是见面会,他要感谢的第一个人,永远是你们,感谢你们对他的栽培。

我想告诉你,永远都不要小看一个小孩子的决心和真诚,也永远不要小看,我们这一群所谓在你眼里看来如同泡沫的人的力量。

他是队长,所以无论什么事情,有错都要怪到他的身上,哪怕他什么也没有做。当初公司低谷,所有同期练习生都走了,只有他留了下来,他当时才那么小,绝望是最可怕的,但他即使每天都在跟绝望真实的接触,却也没有放弃,没有放弃你们,没有放弃梦想…说到梦想,你们一定会龊之以鼻,觉得梦想都是空的,拿到手上的金钱名利才是真的。很可笑吧,他真的是为了梦想在努力,而你们,在消费他的梦想。

消费。

消费。

消费一个小孩子的青春,和梦想。

他的个人资源,你们回绝了多少次,你们心里恐怕是比我们清楚明白多了的。

官方因为不可说的原因,不给他任何个人资源的宣传。

一有任何事情,都要他自己来公关,自己来澄清。书被偷了忍无可忍都要自己发微博说。

私生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你们还是不管不顾。

你错的真彻底。

还记得去年年初的事儿吗,我想你肯定忘了,一个接吻视频的黑料刷的满天飞,是,你出来了,一张律师函摆出来,嗯,我们屠真是果断英勇。

可是到了今天,队友的毒唯还在恶毒的攻击他,编黑料抹黑他。那些恶毒到令人发指的话,我实在是说不出来。但是如果你愿意,你只要轻轻点开她的主页,你就可以知道,可是你没有。

律师函有什么用呢?你还能让我们相信你什么?

你不但没有封了她的号,甚至只开了一张空头律师函。任由她逍遥法外的不停抹黑队长的声誉。

你错的彻底。

我关注过很多组合,但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组合,队长的存在感像贵组合一样低。门面担当没有镜头,主唱担当除了rap没几句歌词。他那么努力的练吉他那么多年,公开场合没有一次solo,明明舞蹈跳的不错,却没有给他在大舞台独舞的机会。人气要均衡,所以你故意打压,推掉他的资源。到现在,他自创的歌曲,还静静的躺在他的手机里。

你们已经把他逼上绝路了。他如今这个身份,即使想悬崖勒马的离开也没有任何机会了。因为工作,他高二的年纪没有办法好好上学,课业繁多。他没办法回头了你知道吗?他以前还有选择走其他路的机会,现在,一点都没有了。他只能走这一条路了,所以,看在他那么多年的份上,不要再借着均衡人气的理由打压他了。

他没有办法像一个普通十六岁孩子一样出去玩,他只能一天一天的训练,工作,剩下来的时间还需要补课学习。

这一桩桩一件件的事儿,也许写个三天三夜都没有办法写完。

像路人口中说的那样,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孩子,一个靠开出租车糊口的爸爸,一个开着几十平米发廊的妈妈,一个因为生病给家里带来沉重负担的婆婆。

他今天拥有的一切,都是靠自己咬牙坚持下来的。

我不管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只希望你不要把他当成垫脚石,用完之后扔掉的抹布。

善待他,善待他的梦想,你会拥有更多握在手上的金钱名利。

此致,

一个小螃蟹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