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那年盛夏

那年盛夏,我认识了一个有着可爱虎牙,笑起来有猫纹的少年
那年盛夏,我认识了一个像暖宝宝一样的少年
那年盛夏,我认识了一个在十年宣传片里说“如果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这条路的名字一定叫坚持”的少年
那年盛夏,我认识了一个被黑粉调换机票也不会生气,反而安慰粉丝的少年
那年盛夏,我认识了一个看见自己的女神会害羞脸红的少年
那年盛夏,我认识了一个很努力,总是说不痛来安慰自己的少年
那年盛夏,我认识了一个一直盼望自己能长到一米八的少年
那年盛夏,我认识了一个一直希望能去游乐园玩的少年
那年盛夏,我认识了一个每次都会90度鞠躬的少年
那年盛夏,我认识了一个每次获奖都把功劳推给粉丝的少年
那年盛夏,我认识了一个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无比兴奋地指着千玺说千玺考年级第一的少年
那年盛夏,我认识了一个说自己是组合里最帅的男孩
那年盛夏,我认识了一个傻笑着说自己是组合里最老的,腰不好的男孩
那年盛夏,我开始默默的关注他,默默的做他万千粉丝中的一个
那年盛夏,男孩已经红遍全国,拿到一个又一个奖项,可是黑他的人也越来越多,男孩受的委屈也越来越多
那年盛夏,我口口声声的说他是我爱的人,可面对那些黑他的人却束手无策
那年盛夏,我认识了一个叫王俊凯的男孩
那年盛夏,那个叫王俊凯的男孩住进了我心里
王俊凯,剩下的盛夏,遇见你,是我的缘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