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天生萌物

卖萌这件事儿,多一分则造作,少一分则冷硬,而凯凯只要笑一笑露出小猫纹就萌得排山倒海啦!我们来回顾一下小凯的萌萌哒瞬间,谁再说凯凯不萌打屁屁喔~!
穿着黄色校服手里拎着穗子跳广播操,小手挥起来,小碎步走起来,啊夭寿啦!皮凯丘发电啦!皮凯丘飞起来啦!
次饭饭的时候总是勺子离好远就张开嘴巴,然后凑到嘴边的时候啊呜一口吞掉,就像一个嗷嗷待哺的小老虎~
全员加速中发布会,人家都在正襟危坐看台上,他在一边看台上,一边,喝牛奶。
微信语音时像重庆的火锅了,于是歌兴大发哼了一段儿:“吃火锅不数签签儿,吃串串才数签签儿~”声音真是又酥又软哟~
模仿别人的时候急不可耐一个打挺从座位跳起来,拖着长音撒着娇:“我先!就是我先!”脸上全部五官都揪在一块儿,小包子都要露陷儿啦!
有时候会删微博,因为觉得这里或哪里差了点儿,要自己完全满意才行,想到他会改信里的错别字,我们纠察委员凯也是很辛苦厚!
工作人员帮他整理麦克风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他缩了缩脖子躲躲闪闪的,还止不住笑得晒出小虎牙,软软糯糯的说:“痒”,哎呦我心都痒啦!
拍戏休息的时候口渴了想喝水,可是手手好冷喔,于是我们凯凯用小嘴叼着杯子喝到了水,真的好想揉揉他的头毛让他慢点儿喝,下次这种事情就交给母亲我吧!
我们小凯啊,虽然舞台上是霸气的凯爷,是组合的队长,也特别有担当是个真男人,可他更是我们的小可爱呀,这样的宝贝,我会给他唯一的爱,只宠着他,把他捧在手心上,你们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