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草莓般的你

王俊凯,你告诉我一个我爱你的理由。是上天对我的眷顾吗,让我三生有幸认识了你。你的笑很美,弯弯的一勾,就像在星空图上添了一道最绚丽的彩虹。你的笑像甜甜的草莓,没有柠檬的酸,没有柚子的苦涩。风,静静的拂过你那略加羞涩的脸蛋,与风景形成了最美的一道弧线…你给我的是我所珍惜的,你让我学会了知足,也让我知道我所需求的是什么…花总会凋零,春夏秋冬总会不停止的翻转,而你却定格了在我的心里。你的青春,总在侮辱与保护中两边挣扎,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个舞台,和一个安静的书桌,所承受的不是这些压力,你的苦笑谁看不出来呢?我们何尝不是一般的心疼?当你的眼角泛起淡淡的泪花,我会告诉自己,你受伤了那么我要坚强,不能陪着你一起软弱,你可以靠着我们休息,而且我们就是保护你的!少年,累了吧,累了就休息吧,我们不会再让你看到世界的争吵,睁开眼,你所看的是微笑的明天……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