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一首歌,想起你

《陪我看日出》是我第一次遇到你,那时候距离现在已一年多半载,其实就是一个小孩子模样,可你变声前高亢和清澈的声音,让我心里积郁的难过像开了闸的洪水一样倾斜干净。“雨过了就有路,这句话我记住”,很多人因为听到了你的声音你的歌知道了这句词,他们获得了释然和安慰,希望当你今后迷茫时,它也能抚慰你的心。

《再见》对所有小螃蟹而言是有特殊意义的,这是你中考闭关出来后唱的第一首歌,没有你的一个月让我们陷入了疯狂的想念。而出关后的你又像掉进了时光机,一下子就长大了好多,穿着白衬衫打着领带的你就像一个一个即将毕业的学长,闭着眼睛轻吟浅唱来像我们告别,你和karry此时变成了一个人。

你唱着《我的歌声里》的时候,我还不认识你。点开这个视频我就被逗乐了,原来我们小凯从小就那么有灵气,谁能想到一颗小土豆就可以那么投入和深情呢?虽然有点臭屁但是姐姐还是不得不承认你是hin帅的!真高兴这个影像的存在,可以记录下你真正肆无忌惮的时光。

《七里香》这首歌好像在你的翻唱中人气不高,但是我特别钟爱。你当时的声音很清亮,感觉每一个音符都蹦蹦跳跳的。听到第一句“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多嘴”,我就立刻想到你奔跑在台湾的海边,你大口啃着西瓜,你的发旋儿在阳光下闪着光,你就是七里香,让人七里之外仍能闻到芳香空气。

陈奕迅的歌十分难唱,而且里面蕴含的感情对还未成年的你挑战很大,可是你无畏无惧选择了《不要说话》,我明白你唱歌从来不是敷衍或是迎合别人,而是有自己的喜好和想法。你在唱这首歌的时候,它的灵魂好像活在了你的身上,“请用心听,不要说话。”不是像极了你吗?那么温柔却又那么内敛,只有认真感受才会懂得。而你的现场版演绎,堪称完美。

《阳光宅男》给了我很大的惊喜,你边唱边跳居然一点都没有喘!你私下里该付出了怎样的努力!开场坐在沙发上像一只猎豹,对着摄像头调戏挑眉,配合着歌词空手耍着双截棍,唱着“对爱的人接吻要深”时潇洒地侧头,王俊凯,你的魅力值为什么是呈指数级递增?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荷尔蒙爆表?为什么你一在台上就会吸引我全部的目光?王俊凯,你是天生的王,我们注定要俯首称臣!

听《光荣》的时候我非常感动,因为我注意到了他为我们而做的改变,他说我们是“最”伟大的英雄,他用尽全力,虔诚地演唱,这首歌被他演绎得婉转又深情,唱毕深深鞠躬,他从未意识到自己有多好,而是诚惶诚恐我们的厚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方方面面都能看到,比如王俊凯唱歌的时候。

《样(Young)》的翻唱让我更进一步发现你唱歌是有态度的,起初听到他改的歌词很心疼,后来得知是他和老师一起商量拟定的,但或多或少表达了王俊凯。开头的几个眨眼,少年感立现,他每一个动容的表情,每一个闭眼后再睁开,每一个气息都和这首歌水乳交融,这就是王俊凯的世界,他或许有过无措和失望,但他从未失掉信仰。而我们,绝不会让土壤掩埋你掉落的滚烫泪水。

小凯唱过的的这些歌,你最喜欢哪一首呢?你因为哪一首爱上了他,哪一首直击你心中,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评论(10)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