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王俊凯与姓氏的关系

我姓范却放不下俊凯
我姓江却将就不了没俊凯的音乐
我姓纪所以一直记得俊凯的点滴
我姓陆却让俊凯路过我的心事
我姓李却离不开俊凯
我姓赖却摆脱不了对俊凯的依赖
我姓梁温暖的俊凯不会令我心凉
我姓刘却让俊凯留下了我的心
我姓鲍却不能拥抱俊凯
我姓罗而俊凯不会让我堕落
我姓聂却让俊凯拿捏着我的心
我姓潘却让俊凯轻而易举攀上了我的心
我姓秦却让俊凯擒住了我的心
我姓钱却牵不到俊凯的手
我姓祁于是没有俊凯的世界一片漆黑
我姓任却任由俊凯在我心里狂奔
我姓苏却沉迷在俊凯的歌中
我姓沈却审视不清爱俊凯的原因
我姓宋却送不走爱俊凯的心
我姓司却撕不碎爱俊凯的心
我姓谭却弹不出对俊凯的爱
我姓唐却搪塞不了自己爱俊凯的心
我姓吴却深陷俊凯的歌声无法自拔
我姓王却怎样也忘不掉俊凯
我姓魏于是俊凯给了我很多安慰
我姓汪却望不穿俊凯的心事
我姓周却不能每周陪在俊凯身边
我姓赵却照顾不到俊凯
我姓杨愿能给俊凯带去太阳
我姓陈只愿陪俊凯一起成长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