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喜欢是选择,爱是非你不可 。
呆毛都喜欢,看见你就肤浅的只会说好帅。
我想带你骑着单车,我想和你看棒球,像这样没担忧,唱着歌一起走,唯一不同的 想沿着这悠长的海岸线走到宇宙,走到外太空。
一次就好 想跟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 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 你可知道 你是我唯一的想要 世界还小 想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 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 你可知道 我全部的心跳 随你跳。
哼着歌骑着(粉红)单车,一路上自由自在。 一个喜欢粉红的boy。
海水的涌动,沙滩的松软,单车的俏皮,可我眼里只有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