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爱与被爱

没错 我难过了TFBOYS不会安慰我~

没错 我想出去玩TFBOYS不会陪我~

没错 我生病TFBOYS不会陪我打针~

没错 我所做的一切在其他人看来就是不值得~

没错 我所做的一切也许只会换来其他人一句神经病~

没错 TFBOYS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

也许我们连TFBOYS背影都见不到~

这些说的都对 那又怎么样~

难道这和我爱他们有什么关系吗~

我们选择的是爱不是被爱!

他们努力、他们坚强、他们阳光温暖、他们乐观向上、他们带给我们的是快乐、他们带给我们的是青春正能量,看到他们就像看到了希望,看到他们生活里都充满美好……难道还要说他们不值得被爱吗

他们太认真了,太努力了,心灵好,声音好,颜值高,浑身散发着正义感,还是孝顺父母的TFBOYS,是重亲情、友情的TFBOYS!因为三只太优秀,优秀到给我一天都说不完他们的好,这样的TFBOYS谁不爱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爱,即使不爱也请不要伤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