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无题

我只是一个喜欢TF的孩子,一个普通不过的孩子。

我是一个苦逼的学生党,一个并没有见过你们本人的苦逼学生党。即使我没见过你们,可我每天都在想你们。每天都去了解你们的最新动态。 看着你们笑,我也笑了,看着你们哭,我也开始流泪了。你们的情绪改变了我的情绪,遇见你们之后,我变花痴了。TF,请你记住,只要你们一回头,我就在你们的身后陪着你们。

稚嫩青涩的你们,对拍摄还有些生疏的你们,练习时痛到哭的你们,那些你的眼泪,你的笑容,我们用一首歌来记录,“长大,真的是一件让人欣慰又感慨的事情啊。”但一想到这样过后你便能长成参天的大树,又让人对这个过程充满期待。

那年,我遇到了你们。你们的眼睛里有揉碎的星辰,其实你仔细看,他们的身后还有翅膀。那年初夏,我遇到了那个青涩,对镜头有点生疏的你们。

你们是我最梦寐以求的渴望。你知道吗?我多想奋不顾身的飞去重庆、北京。你知道吗?我的年龄不允许我这样肆无忌惮 。

我知道我很小,可是在遇到你们之前没有什么明星让我这样义无反顾。我遇到了你们,你们这群年幼的孩纸们。你们是我每天离不开电脑的理由。

是啊,其实你们就是我的梦想,可能根本不能实现去见你们的梦。但是,我一定很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实现这个梦想。没错,你们是TFBOYS啊,你们身后有这么多四叶草在支持你们呢。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与时间为敌,就算与全世界背离,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