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我佩服他


10岁的自己在做什么呢?我记不得了,唯一的记忆是那个时候的我很怕生,很恋家,做着想做科学家的白日梦,过着离白日梦很远的生活。

10岁的王俊凯在做什么呢?除了学校的学生生活,那一年他加入了TF家族,一个只有十几个人的小作坊,每天六点起床,横跨江岸,风雨无阻的去公司训练,那一年,他毅然决然的用小孩子宝贵的时间换取了一张不知道是否有效的通往梦想的车票。他喜欢唱歌,所以,他去唱了。

同为白日梦的科学家和歌手,他比我走的坚定,行的果决。所以,我佩服这个男孩。

11岁的自己在做什么呢?依然记不起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每天认真上课,穿梭在补习班和学校之间,埋头于作业习题,放学后会上一群小伙伴,撒丫子的疯闹,捉迷藏,跳皮筋,跳格子,然后被妈妈逮回家吃晚饭,你问我长大想做什么?我笑的没心没肺,我想当校长,因为可以让学生放假。

11岁的王俊凯在做什么呢?那个时候的他已经在公司训练了一年之久,身边曾经一起做梦的哥哥们,一个个的离开了他,公司也一天天的破败着,他一个人奔走于不同的城市,奔赴在大大小小的选秀舞台,听着不同评委相同的否定,在自我怀疑中,孤独的,咬着牙的坚持着,一首囚鸟给他的梦,他的公司带去了希望,你问他为什么坚持?他笑着告诉你:第二条路还没有想。

对于年幼的我,梦想是随口说说的玩笑话,对于他,却是没有退路的义无反顾,所以,我佩服这个男孩。

12岁,13岁,我从小学升入了初中,从科学家到校长再到考一所重点高中,从白日梦,玩笑话到贴近现实。梦想换了一波又一波,不变的是从来没有去思考过怎样实现它,只是按部就班的过着大多数人过的生活,走着大多数人在走的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