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谁会不爱?

那人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他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好复杂,像是各种气质的混合,但在那些温柔与帅气中,又有着他自己独特的空灵与俊秀!
他总是不在乎自己是否如何,却用着自己的温柔去关心哪些在乎他的人们。他总是对每一个九十度鞠躬,三句离不开感谢。当他受到伤害时,他却笑着面对,说着可能是我没有做好!当他不舒服的时候,却从不说硬撑下去,说着自己没事!当他生日时,他的愿望、他的计划却是别人,而不是自己!当他说着我希望可以保护哪些在乎我的人时,还没有成年的小小少年。当他站在风口浪尖时,他却无所畏惧。
他用自己小小身躯,保护着两位弟弟。他用自己的点点细心,照顾着两位弟弟。他用自己的温柔率真,守护着十年之约。他……明明自己有低血糖,却在全员加速中拼命奔跑,努力做任务,始终保护弟弟们。明明自己也怕,却永远是冲在最前面的。明明自己也紧张,却安慰别人别紧张。明明……却……
这样的王俊凯会有人不爱嘛?你舍得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