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真好

凯宝,你真好,奶源,你真好,千玺,你真好!

凯宝,你是冬日里的一丝阳光

奶源,你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

千玺,你是夏日中的一丝微风

你们就是茁壮成长的三棵树苗

你们真好!

你们就是暖男

你们就是手机

你们就是学霸

你们就是创可贴

冷了,不怕,有你们

无聊了,不怕,有你们

作业不会写,不怕,有你们

受伤了,不怕,有你们

我什么都不怕,有你们

但我怕,

你们不爱惜自己

但我怕,

你们不会照顾自己

但我怕,

你们不会休息

一句话,就是有你们真好,但同时要照顾自己哦!

时光浅流,我心依旧!十年信仰一直没变,初心一直在!TFBOYS!你们很完美!加油!我们一直在!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