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你若安好,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通过超少年拍摄看王俊凯

两个月的时间,不长也不短。对于俊凯来说,一定很重要吧!从厦门到海南,再到北京,超少年终于杀青了。第一次长时间的剧组生活,辛苦,匆忙,学习,经历。16岁的演员小俊总是如从前一样,让人眼前一亮。像人们说的:“那并不容易,而你仿佛总是轻易做到。可谁也不知道,背后的故事。"
“小孩子,什么也不懂。”小孩子真的什么也不懂么?16岁,本可以懵懂,本可以犯错,本可以无畏。然而对于俊凯,这些都不可以。学生的年纪,大人的世界。镜头前怎么可以带入自己的情绪?舞台上怎么可以出错?被泼了脏水受了打击如何能向别人诉说?于是剩下的只有练习,只有承受,站起来,自己走。小小的肩膀,很大的重担。从前摔倒了几次,就要站起几次,每一次,都要学会那些大人的东西。
从最近的戏说起吧,吊威亚。危险性的道具,对于小俊来说,很硬很疼的钢丝绳绑在瘦弱的身上,总让人揪心。一次次的试炼,两层楼的高度,攀上爬下,完成如电脑特效一样的动作。整个剧组都在,小俊要很努力,一直到很晚。
以下是一段路人的视频,一个大人,心疼。
紧握的手,工作人员喊123前低着的头,休息期间安静的你,其实,很紧张吧。你总是如此,不说,静静埋在心里。然而工作的时候,全身心的投入,似乎,不知道害怕,不知道失败了会怎样,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完成的。
小俊可能不知道,那个时候的片场,一片寂静。无数次飞起,无数次再来一次,每一次跌倒,撞击,都如此揪心。在场的不在场的,都是如此。
也许在别人眼里,一些大人眼里,拍戏,吊威亚这样的高难度高危险戏,是苦的。然而我们小俊啊,总能嘻哈着,乐于其中。飞起来的时候,要比划超人,仿佛在说,看,我是超人我飞起来了!然后被工作人员拉上去回头嘻嘻哈哈不好意思的笑成叉烧包的样子。16岁的样子吧,爱玩爱闹像是没有烦恼的样子。
是呀!你是最勇敢的baby hero!心里永远的hero!
其实有人会问,这些可以用替身啊!不了解小俊的人不知道,不管多难多有挑战性,他都会自己完成,一个人完成。也许是习惯,习惯了坚强,习惯了用自己的力量,又或许是本心,暖心的他总是要给爱他的人一份满意的答卷,即使我们并不想要什么答卷,只想他好好的。他说过啊,想要尽量去完成大家对自己的期待。
说到这里,就要提及那次挑战不可能里,让人泪奔的小俊。小小的身躯,大人没有的坚强。明明怕转圈,明明有低血糖,明明会难受,却是在主持人问及可以再来么的时候,慢慢地抬起手比了个ok,有多害怕,又有多坚强?没有抱怨机器故障,没有摇头,只是在高高的台子上,紧握着机器。中途,淬不及防的掉落,好久没有起来的他,却在听见粉丝唱起的样,抬起头,亮晶晶的眼睛似在寻找。
所有人都忘记了给这个少年掌声,直到他站起来,说,年轻需要挑战。再难受,还是会鞠躬感谢,还是会完成录制。也让所有人没有想到,他会发博说我是大哥呀!那些竖起的大拇指,是所有人的,由衷的敬佩。
从那时起,我看见了一个坚强的少年,我知道,未来的路,他可以。
对于工作,小俊一向都是认真的,通过那些细节,可以看出为了多多学习,每一个可能学习的机会,小俊都不会放过,无论平时再疯再闹,工作的时候总像个小大人。老师说过的话都记在心里,剧本会翻烂,每一次开机都会全情投入。
因为你说过吧,不想让别人否定,就要更加努力。
总是会说他是个傻小子呀,拍mv就真的往地上摔,练舞练到受伤也不说,人们看到的总是惊艳,不知道的总是那些付出。
小俊谦虚懂事。片场,对工作人员总是很有礼貌,没有架子,永远的双手合十,90度鞠躬。习惯性的礼节,对所有人的感谢。
两个月以来,小俊每天早出晚归,仿佛成了习惯。早起懵懂的样子,困倦却可爱的打紧,深夜回来,略带水汽的大眼睛,疲倦却无比帅气。
然而,男孩子的气息每天都十足,深夜下了班,甩甩头,嘴里还小声哼着偶像的歌。
每天都很累吧,随便一个躺椅,一张桌子都可以睡着。可是小俊却说,还好,已经习惯了。
片场,小俊对于自己的迷妹们,总是无意识的宠。后边跟着一队的时候,小俊调皮的加快速度,她们又总是跟不上,然后自己傻笑着跑远。亦或是从上边摆摆手,从车里比哈特。跟她们一起拍戏,被她们的戏份逗得直不起身,还偷偷的和她们合影。一个动作一个表情都会引来尖叫,而小俊总是仿佛乐此不疲的“撩妹”,这是你的宠啊,从心里的宠。很幸福很幸福!
16岁的小俊呀,总是好奇又好玩的。无聊休息的时候,自己一个人蹦蹦哒哒,拿起一个道具就能玩出花来,拉着工作人员比身高,导演喊了卡,立刻坐在那里像个不倒翁一样晃悠着,被垫子撞飞,也能躺在那里笑个不停,连大人都被你都笑,你是大家的开心果吧!你在哪里哪里就是天晴。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啊!爱拍那些花花草草,弯下腰左看看右看看,生日会时也说过,爱随手拍美丽的风景。片场偶尔秀秀自己的大长腿,助跑起跳然后哈哈哈,给工作人员看一下子迈三个台阶,拉着你闹,骑双人自行车满场跑,安静的时候露出的小表情有辣么辣么萌!
杀青的时候,抑制不住的兴奋,蹦跶着,一路笑得那么那么甜。所有人都很开心,是的,你做到了。
演员王俊凯,少年的样子,和普通的男孩子一样,爱玩爱闹爱笑,有着自己的爱好。长得帅呀,偶尔撩妹什么哒。大人的心智,认真刻苦,懂得隐忍承担,一直记得,心里最初的梦。爱他的粉丝,是最宠粉丝的偶像。
爱你这份独一无二的美好,一尘不染的美好。希望把所有的最好都给你,你值得。
时光淙淙但愿你始终无忧,我们就在你身后,护你一世常安。
是王俊凯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