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宝宝暖心事

王俊凯王俊腰 王俊凯不只腿不只腰出道,还有暖心也要出道[心]这个boy,真的好暖
有妹子在拥挤的时候不小心被绊倒,走在最前面的小凯担心继续走粉丝会出事,马上停下来。一直努力往外看想看妹子有没有事。
最近一件事真的跟让我感动吧,拍网剧的小凯戴上熊猫头套,穿上熊猫装,要知道穿一整套这样的衣服在里面会很闷的,本来可以找替身,但他坚持自己来。他说就算只有动作,粉丝也知道是不是他,不能让粉丝出戏。爱是相互的,他真的很懂粉丝,他的一举一动我们都非常熟悉,一想起就[泪]
还有那次机票被恶意篡改的那次,小凯和小马哥被滞留在机场,然后还有好多粉丝一直跟着他们,小马哥就有点烦躁的说,你们不要跟了好不好,然后还要说什么,但是小凯就拽了拽小马哥的衣袖,不让他说。
俊凯说过他希望自己的实力越来越强,然后保护那些在乎他的人。他就是一个特别敏感害羞但懂得感恩,清楚自己要什么的一个少年,不会说很多好话,但句句真诚贴心。
俊俊还做过那些暖心的事,请在评论里面多多补充。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