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暖心的盘点

1.活动现场接过粉丝的信会悄悄压在胳膊下面不让工作人员发现而拿走,收到的花会一直拿着并且带走而不是随便丢弃。

2.每次颁奖典礼总会感谢粉丝,说感谢的话时眼睛总会湿润,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拥挤的机场,面对粉丝都会深深的鞠躬。

3.粉丝买了假票不能进场沮丧的坐在外面,他在里面看见就敲了敲玻璃让粉丝看见自己。

4.曾经专门发博感谢一位粉丝送给他的礼物,那并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而是一个写满了他名字的本子。

5.备战中考时,一位粉丝帮他求了护身符,是为了保佑他中考必过,他便一直随身带着,甚至带去了415的音悦台音乐盛典展现在后台镜头前。

6.看见自己的粉丝伤心难过,会发博安慰,把自己的客户端改为“小螃蟹的iPhone”。在这之前,队友都把自己的客户端改为心爱之物或人,粉丝们猜了无数可能,唯独没猜到这个,原来他心爱的是他的粉丝。

7.半个月没发自拍,大家吵着让他发,结果周二那天他居然真的发了,还穿着校服,本以为他会周六周日再发。

8.在拥挤的机场会提醒粉丝不要挤,担心粉丝摔倒,粉丝有东西掉地上会帮忙捡起,每次离开都会挥手,有时走几步还回过头再挥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