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TFBOYS出道1001天

我的坚强点叫易烊千玺。

我的笑点叫王源。

我的梦想点叫做王俊凯。

我的终点叫TFBOYS

当你从校服换到淑女装

从齐刘海剪到小短发

你还会记得TFBOYS么

他们很有礼貌

他们学习很好

他们非常善良

他们非常帅气

他们唱歌非常好听

他们舞蹈跳得很棒

他们非常温暖

他们的一个笑容能带给我们开心

TFBOYS,

青春年华,我陪你。

山崩地裂,我陪你。

海枯石烂,我陪你。

美好未来,我陪你。

似水年华,我陪你。

温柔岁月,我陪你。

2016年 4月24日

我们的三只

出道1001天,这1001天,他们付出了努力,付出了汗水,但是,换来了成功,换来了美好!!!让我们祝贺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