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不算信的信

在我的LO里,曾发生过这样的事。有一群家人,她们,帮过我,在这里,我要谢谢她们,因为她们,让我知道的饭圈的美好。在这里,我更要向一个人道歉。

TO 紫乃:
想必你也知道了,这封不算信的信,就当是我对你的道歉了,希望你能接受。我是团偏凯,刚入坑不到一年。以前,看到有人转载的图片下都有CR.,我以为,只要打上CR.就可以转载了。今天早上,未经你的允许,转载了一张你画的图片,先和你说一声对不起,真的,真的,对不起!也就是刚才吧,一些家人提醒我这样做不对,tag也有错,我对此感到深深的抱歉。我不希望粉丝行为偶像买单的事情再次发生,所以,我也和她们解释了一下。饭圈已经很乱了,我不想因为我,饭圈更乱了。她们提醒完后,我觉得这件事真的很对不起你,就来给你道歉了。家人,对不起!希望你能原谅我,谢谢!
佐罗凝汐·凱


紫乃,你看到了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