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有没有

有没有在玻璃上呵出过他的名字;
有没有在灰尘上抹出过他的名字;
有没有在课桌上刻出过他的名字;
有没有在电脑上打出过他的名字;
有没有在嘴巴上说出过他的名字;
有没有在衣服上写出过他的名字;
有没有在本子上画出过他的名字。
有没有在大街上看见他的海报无比兴奋;
有没有在电视上看见他的身影无比幸福;
有没有想过誓死不脱粉;
有没有想过爱他如初,陪伴他一生。
如果有,那么,恭喜你,
他一定是你一生深爱的人。
是啊,
他是我的挚爱,
他是我的信仰,
他是我的光芒,
他是我的世界!
他是我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人。
看到这里,你知道他是谁了吧。
Karry Wang,I love you.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