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王俊凯,我妈看上你了

刚喜欢小凯的时候,总是会在书上写小凯的名字。我妈检查我作业的时候,意味深长的对我说了一句“书不见了你跟妈妈说,我再去给你买,没必要总是借人家王俊凯的书,怎么说你也是个女孩子。再说人家王俊凯也要读书”我花了几十分钟让我妈知道小凯是谁。看完词条和视频之后,我妈说了一句“以后找男朋友就要找王俊凯这种,又高又帅还会读书”我说了一句“你去求菩萨保佑吧”
后来每次在电视上搜三只或小凯的时候,我妈就会说“这个是王俊凯吧,长得真不错”我说了一句“我警告你啊,王俊凯才不会喜欢你嘞”自从王俊凯出现了之后,我和我妈的话题就变多了。
王俊凯,你魅力多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