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十年后,我还在

“穿着永远干净却略显宽松的校服,有着黑色柔顺的短发,清瘦的身材,明亮的眸子,笑的时候仿佛世界都洒满阳光。他是特别而又自然的存在,他是舞台上魅力无限的大明星却又是一个校园里简简单单的学生,他备受瞩目全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是他却温柔如暖阳对谁都好。
王俊凯,他仿佛是超越现实的存在,他就是小说故事里那个配得上所有美好形容词的男主角。因为,他有精致无可挑剔的五官,有棱有角的脸部轮廓却又揉着一丝柔美。
他是如此特别,特别到把他随便套进一个青春小说男主都适用。最特别的是,他美好得不真实却又真实得实实在在。他硬是带着青春偶像小说的人设写出了一本励志的追梦故事。他或许还没有意识到,他正在谱写的青春,已经打动了太多太多的人。小凯,你知不知道你是一个如此特别的存在。谢谢你,让我们看到那个曾经幻想过无数遍的青春偶像男主角真实地存在着,又让我们感受到那份真实真挚地赤子之心。
我明白,他那么美好,他或许永远都是别人故事里的青春小说男主角了。希望他好好地把握青春,在青春期里感受到懵懂的爱意却执意追梦,在青春期过后,在他说的“等到自己成熟一点的时候”,在“妈妈说25岁是最美的年龄”的时候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真挚感情,找到那个属于他的心爱的姑娘。
如果十年之后我还追星,那我一定要对天空大喊一声:‘’王俊凯,爱你十年我傻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