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因为王俊凯

朋友问:你为什么从北京来重庆读书,北京不好吗?我说:北京好,我为王俊凯来重庆读书的!
朋友问:你不是喜欢钢琴吗?怎么现在喜欢吉他了?我说:因为王俊凯。
朋友问:演讲比赛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你怎么放弃了?我说:因为我要守王俊凯生日会直播。
朋友问:那么多简单的舞蹈,你怎么偏偏跳这个舞蹈(我选的舞蹈是王俊凯生日会上的)?
我说:因为王俊凯
朋友问:你不是不玩微博的吗?
我说:因为王俊凯。
朋友问:你这次作文为什么写那么多字?
我说:因为王俊凯
朋友问:你不是一直都拒绝当学校干部的吗?我说:因为王俊凯
朋友问:你不是喜欢吃甜食的吗为什么现在不喜欢了?我说:因为王俊凯
朋友说:你觉得你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为了什么?我说:为了多一位小螃蟹!
朋友问:你有什么是不为王俊凯的?我说:有,不过我自己也不知道!
从开始到未来只为王俊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