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致16岁的少年,王俊凯

坚持梦想不忘初心的你。
在数得清的日子里,你从队爱无懈可击的小土豆长成了站在魔法中央的小老虎。
你的身影被定格在屏幕中央,你的声音被流传在大街小巷。
很多人都讶异于你的一夜爆红;
但我们都知道,这样的爆红背后曾是数千个没有聚光。
16岁的王俊凯,很优秀!
16岁的王俊凯,很努力!
仍然是记得这一句:无论是谁受伤我都会心疼;
也总是不能忘记那句:未来有你们相伴,我就无所不能。
我们都知道,无所不能是一个坚定却遥远的神话,
亲爱的小凯,你的笑容是螃蟹们枕着入睡又抱着起床的那一缕光。
想写一封信,给热血乐观重情重义的你。
但你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保护着弟弟、呵护着粉丝、爱护着家人、守护着梦想。
满满的心意,放在心中,写在眼里,相信有心人一定看得清。
这舞台的中央,有你才闪亮有你才能发着光。
亲爱的小凯,不管你在哪里在做什么,
请永远相信,对于小螃蟹来说,你在哪里,哪里就是世界的中心。
16岁的王俊凯,会发光
不过没关系,前路漫漫,来日方长,我愿用一生来将你供养。
16岁的王俊凯,很坚强
你说过的你就永远记得。
不管前方有再大的险阻,也会承诺护航。
所以,王俊凯从此你说过的,我都信。
16岁的你,即使站在最大的舞台都不再显得渺小。
16岁的你,小小的肩膀扛起了大大的天空。
16岁的你,拥有了众多的粉丝和支持者。
16岁的你,一天一天一步一脚印地接近自己的梦想。
16岁的你,依旧有着所有我喜欢的样子。
螃蟹会陪着你,从15走到25,再走到白发苍苍!
一路有你的记号是我们最坚强的依靠!
王俊凯,此生与你相遇,不胜感激!
我们愿陪你成长,待你成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