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一封信?

致我爱的少年,王俊凯

凯不离,蟹不弃


那个默默无闻的小粉丝,想对他说:



-我是浩瀚宇宙中一颗不起眼的星辰;我是喧嚣城市中一盏无名的路灯;我是大千世界里一粒无关紧要的尘埃;我是广阔天空中一朵普通的白云。我是草,是沙,是海洋里小小的一朵浪花,是埋在城市角落里,一个默默无闻的小粉丝。
-我会把他设置为特别关注,在他发微博的第一时间给予回应;我会在他发新歌新剧后兴奋的转发,然后去听去看去写长评;我会在他开歌会开演唱会时牢牢的记住时间,即使去不了现场,即使听不了直播,也会在拿到官录后马不停蹄的去补;我会参与他每一张专辑的众筹,哪怕我已有过他的好几张亲笔签名,却仍然乐此不彼;因为我是那个默默无闻的小粉丝,所以我心甘情愿,所以我不曾放弃。
-我一直把他当做心中的白月光,掌中的朱砂痣。愿意与别人分享他的好,却不愿意让别人说他一句不好;愿意给别人安利他的各种,却不愿意别人给予不屑的目光;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同好,却更希望让他存在于自己的小世界里,一个人圈地自萌;我想要靠近他,却最终选择了现在的状态,因为我怕打扰到他,怕卷入不知名的战争,所以我依然还是最初的那个我,那个默默无闻的小粉丝。
-有人曾经问过我,“你对他的感情他也许一辈子也不知道,而你又何必为他付出这么多呢?”我只是淡淡的一笑,因为我知道,他对于我的意义,是别人无法知晓也无法取代的。
-无数个奋斗的日子,他的声音给予我无穷的动力;无数个难熬的夜晚,他的声音给予我温暖的陪伴;无数个伤心的时刻,他的声音给予我无限的安慰。他在我的青春画布上涂抹色彩,在我的岁月道路上印刻脚印。有时候,看一次live的返图,就会坚定信念;想一想他在的城市,就会斗志昂扬。他是我整个时光里最美丽的风景,是我生命中那一束花开。
-我对他的感情,也早已不再是单纯的欣赏或者喜欢,而是一种发自内心的仰慕与敬佩。如同围绕着太阳而转的向日葵,有他在,仿佛世界都在发光。
-世界那么大,纷纷扰扰,却总有一些人坚持着最初的梦想,怀揣着最原始的热爱。我知道他在走心,所以即使我是那个默默无闻的小粉丝,却依旧跟着最初的信仰走心。
-我知道,我只是那粉丝中的万分之一。但我更知道,我是在他失意时仍然不离不弃支持与陪伴的万分之一。不管以后还会坚持多久,但是至少在现在,我不会选择放弃。
-所以他一定也知道,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里,有这样一个默默无闻永远陪伴的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