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随笔

初见你

在那正午的时光

你微笑的模样

让我找到信仰

了解你曾经的过往

我忘记了心伤

你酷酷的形象

暖了我的心房

初见你

伴随着午后的暖阳

你可爱的模样

给了我未来的希望

你是不是也曾彷徨

却有着坚定的梦想

你暖心的形象

如同梦幻的天堂

初见你

羞涩腼腆的模样

自己独有的坚强

努力到让人心疼的过往

那给你动力的目光

是不是你想要的力量

你安静的形象

标志着乖的勋章

在你们努力的前方

有梦想的光芒

和胜利的希望

四叶草也在你们身旁

唯美的绽放

只愿你们一切安好

期待你们王者的光芒

时光浅流,我心依旧!十年信仰一直没变,初心一直在!TFBOYS!你们很完美!加油!我们会一直在!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