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源抢超市!

死性不改喜欢你们.

你太傻


王俊凯你个傻瓜,傻到被人换了机票还90度鞠躬;

王俊凯你个傻瓜,傻到低血糖犯了还练舞;

王俊凯你个傻瓜,傻到被私生饭追的到处乱跑,也不发任何脾气;

王俊凯你个傻瓜,傻到被那些人气的带上了帽子,也自己一个人默默扛着;

你这个傻瓜,有苦你就说啊,逞什么强,不知道自己这样我们会心疼吗?不知道自己这样,我们会比你更难受吗?

在全员加速中看到王俊凯说了一句话“妈妈说我还小,不准我谈恋爱。”当时我就乐了,王妈妈太机智了。

阳光,青春,谦虚,活泼,正能量,有梦想,有担当……仿佛所有褒义词在你面前,都感觉它们是那么的黯然失色。

王俊凯,王源 易烊千玺的大哥,队长。

是非常有担当的队长,在生活中,他一直照顾

他的这两位弟弟,他的队友。

如果喜欢小凯,一定会知道他最好的哥们 王源 易烊千玺

如果喜欢小凯,一定会知道他是那么坚强那么爱笑的男孩

如果爱上了小凯,请不要三分钟热度好吗

如果爱上了小凯,请好好学习把他当做前进的动力好吗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眼睛看到的许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实;耳朵听到的许是虚幻,心的聆听才最重要。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温暖。

王俊凯,你要记住,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会站在你的身后,要是你累了,就回头看看,你的身后,还有我们……

评论

热度(5)